(部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站内搜索:
 
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招聘信息规章制度办事指南人才风采下载专栏教师发展中心师德师风建设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首次高层次人才视频云招聘会
2022-04-28 10:23  

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首次高层次人才视频云招聘会

为适应疫情防控新常态下的人才引进工作,大力引进海内外优秀人才。近日,我校2022年首次海内外高层次人才视频云招聘活动由人事处牵头组织开展。

此次线上招聘会,共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英国拉夫堡大学、俄罗斯国立莫斯科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的百余名博士,与人事处、各学院(学部)学科专家以及负责招聘的老师,齐聚“云端”进行“面对面”深入交流。人事处、各学院(学部)负责人针对人才关心的学科发展、服务保障、引才政策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招聘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先后有30余位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与我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将持续与我校保持联系,争取毕业后来校工作。同时,各学院(学部)快速响应,就应聘者后续试讲、面试等事宜进行安排。

今后,人事处将继续丰富人才招聘形式,强化招聘效果,牢固树立人才“第一资源”理念,扎实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

关闭窗口

江西理工大学人事处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电话:0797-8312767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