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站内搜索:
 
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招聘信息规章制度办事指南人才风采下载专栏教师发展中心师德师风建设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承办2017“钨与稀土等国家战略资源开发利用与可持续发展”全国博士后学术论坛
2017-12-07 10:43  

10月27-29日,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我校承办的2017“钨与稀土等国家战略资源开发利用与可持续发展”全国博士后学术论坛在校本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我校副校长温和瑞、刘祖文,中国博士后基金会博士后基金管理处处长助理王添翼,江西省博士后工作管理办公室主任孙绘,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周小平、曹亦俊,国家杰青青年基金获得者池汝安,青年长江学者周子龙以及来自中科院、清华大学等全国34所高校(科研院所)的80余名学者和博士后参加了此次论坛。大会开幕式由刘祖文主持。

开幕式上,温和瑞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来自全国各个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博士后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对此次特邀专家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温和瑞从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对我校进行了基本介绍,并对古城赣州的特色资源、红色历史和绿色生态等方面进行简要概括。温和瑞表示,江西理工大学永远敞开大门,热诚邀请各位博士后能到我校工作交流,共同为国家的钨、稀土及相关产业和学科发展做出贡献。随后,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博士后基金管理处处长助理王添翼和江西省博士后工作管理办公室主任孙绘也分别致辞,对承办方江西理工大学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论坛在促进学术交流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推动科研成果转化为科技


生产力,推进赣南钨与稀土等国家战略资源的开发利用与可持续性发展进程。

会上,周小平、池汝安、曹亦俊、周子龙分别作了《广义粒子动力学数值方法》、《我国稀土资源的开发现状及展望》、《微细粒浮选流体动力学过程强化研究》、《考虑折射效应的岩石破坏声发射定位理论与方法》的特邀报告。在交流环节中,与会者之间积极交流,提出了许多自己的看法与建议,分享自己所处领域的前沿知识和实证性工作经验。

论坛还邀请了重庆大学王文松、北京科技大学向鹏、中国科学院谭春萍、中南大学陈伟、广西医科大学李桂银、广东科学院唐巍,以及我校王旭、梁勇、刘先辉、张雪辉等十人做了学术报告。

闭幕式上,副校长温和瑞、刘祖文等为获得此次论坛优秀论文奖的人员颁奖。

关闭窗口

江西理工大学人事处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电话:0797-8312767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