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站内搜索:
 
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招聘信息规章制度办事指南人才风采下载专栏教师发展中心师德师风建设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文
 
关于江西理工大学先进铜产业学院(鹰潭)2022年公开招聘硕士专任教师、实验员及管理人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公示及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2-06-14 23:16  

关于江西理工大学先进铜产业学院(鹰潭)2022年公开招聘硕士专任教师、实验员及管理人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公示及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江西理工大学先进铜产业学院(鹰潭)2022年硕士专任教师、实验员及管理人员公开招聘公告》要求,经资格初审,确定了合格人员137名,现予以公示(详见附件1),经研究,确定了资格复审及考试时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现场资格复审及领取笔试准考证时间:20227214001700

(二)现场资格复审地点:鹰潭市人事考试中心(鹰潭市月湖区梅园三路综合大楼(梅园街道办事处)三楼)。

(三)应提交的材料

1.本人填写的《江西理工大学先进铜产业学院(鹰潭)2022年招聘报名表》。

2.各类证书、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包括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正反面)、研究生及本科学历、学位证书及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2022年应届毕业生如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须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3.各类加盖公章的证明材料原件(党组织关系所在地出具的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证明材料),报考人员为机关事业单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的,还应提供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4.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报考限应届毕业生报考的岗位须提供人事档案托管证明。

(四)资格审查贯穿整个考试、聘用过程,对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聘用资格,由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二、考试

(一)笔试时间:202273900-1100。

01-05岗位笔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专业水平;06-10岗位笔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综合素质、写作水平。笔试分数低于70分者不进入面试环节,不予聘用。

(二)笔试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三)面试时间:202273日中午公布笔试成绩及入闱面试人员名单,稍后开始面试,请考生耐心等待。

01-05岗位采取“试讲”方式进行,试讲内容从指定教材中(附件2)临时、随机抽取章节,先备课后试讲,备课时间60分钟,试讲时间15分钟,主要测试应聘人员专业知识和授课能力;06-10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面试时间15分钟,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组织协调、语言表达、逻辑思维能力等综合素质。

三、特别提示

本次招聘将按照鹰潭市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招聘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四、未尽事宜详见《江西理工大学先进铜产业学院(鹰潭)2022年硕士专任教师、实验员及管理人员公开招聘公告》

五、咨询电话

考务咨询电话:0701-6271040(鹰潭人事考试中心)

政策咨询电话:0701-6440388(鹰潭市人社局事业科) 0797-8312135(江西理工大学人事处)


附件:1.江西理工大学先进铜产业学院(鹰潭)2022年公

开招聘硕士专任教师、实验员及管理人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2.江西理工大学先进铜产业学院(鹰潭)2022年招聘专任教师、实验员岗位试讲教材


江西理工大学先进铜产业学院(鹰潭)

鹰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614

 

附件【附件1-江西理工大学先进铜产业学院(鹰潭)2022年公开招聘硕士专任教师、实验员及管理人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江西理工大学先进铜产业学院(鹰潭)2022年招聘专任教师、实验员岗位试讲教材.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江西理工大学人事处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电话:0797-8312767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