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站内搜索:
 
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招聘信息规章制度办事指南人才风采下载专栏教师发展中心师德师风建设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文
 
江西理工大学2022年硕士及以下人员招聘工作安排
2022-05-13 17:01  

我校2022年硕士及以下人员招聘报名工作已结束,现将预审通过人员名单及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预审通过、拟进行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学校已对报考人员资格进行了审查,预审通过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现场资格审查

资格预审通过人员须到校参加现场资格审查,不合格者当场告知,审查合格者方能进入笔试环节。

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暂定20225319:00-12:00(根据疫情防控政策适时调整、期间请及时关注通知公告)

地点:应聘赣州校区岗位的,在红旗校区主教学楼D01进行资格审查;应聘南昌校区岗位的,在南昌校区图书馆综合楼1027室进行资格审查。

办理程序:

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须在《江西理工大学2022年招聘报名表》(个人自带)上签字确认所填内容真实完整,并根据岗位条件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①身份证;②本科学历学位证以及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2022年应届毕业生如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须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③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以及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22年应届毕业生如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须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工作经历证明(如社保缴费证明);2年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须提供人事档案托管证明;⑥报考南昌校区管委会医生岗位的另需提供执业医师资格证或通过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的证明。

三、考试安排

(一)笔试:

笔试时间:暂定2022619:00-11:30(根据疫情防控政策适时调整、期间请及时关注通知公告)

笔试地点:待定

笔试形式:通过现场资格审查获得笔试资格人员全部参加闭卷考试。

笔试主要内容为:专任教师、专职科研技术人员、医生岗位分别按专业进行,主要考察应试者的专业水平和能力、教师基本素质;其他岗位主要考察综合知识水平、表达能力和管理协调能力。

笔试要求:笔试分数低于60分者不进入面试环节,不予录用。

(二)面试(试讲):

面试时间:暂定202262日(根据疫情防控政策适时调整、期间请及时关注通知公告)

面试地点:待定

面试通知:学校将通过短信或电话通知参加面试的人员。

面试内容:专任教师、专职科研技术人员、医生岗位分别按专业进行,主要考察应试者的专业水平和能力、教师基本素质,其中专任教师要试讲20分钟以上;其他岗位主要考察应试者对应聘岗位的理解、素质能力、口语表达、逻辑思维、反应能力、应变能力、仪表仪态、实践操作能力等。

面试要求: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入围人员最后一名成绩相同的,一并参加面试)。

四、录用

学校将根据笔试占50%、面试占50%的综合成绩由高到低进行排名,确定拟录用人员。面试分数低于70分者不予录用。

拟录用人员须在学校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和心理测试且结果均为合格,且通过政治审查;体检或心理测试不合格的,或没有通过政治审查的,或本人主动放弃录用资格的,将取消其录用资格,按综合成绩顺位补录一次(面试不低于70分)。最终录用人员名单经学校校长办公会审定后公布。

五、疫情防控要求

应聘者需及时下载并仔细阅读《江西理工大学2022年硕士及以下人员招聘疫情防控告知书》(附件2)、《江西理工大学2022年硕士及以下人员招聘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3),熟悉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如因个人原因违反疫情防控规定导致无法参加考试的由其本人承担。

六、其他说明

1.学校红旗校区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红旗大道86号;学校南昌校区地址: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2.联系人:杨老师(赣州校区),0797-8312135

刘老师(南昌校区),0791-83858326

 

附件:1.预审通过、拟进行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2.江西理工大学2022年硕士及以下人员招聘疫情防控告知书

3.江西理工大学2022年硕士及以下人员招聘疫情防控承诺书

 

 

附件【附件3-江西理工大学2022年硕士及以下人员招聘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江西理工大学2022年硕士及以下人员招聘疫情防控告知书.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预审通过、拟进行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江西理工大学人事处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电话:0797-8312767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