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站内搜索:
 
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招聘信息规章制度办事指南人才风采下载专栏教师发展中心师德师风建设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文
 
江西理工大学2022年辅导员招聘工作安排
2022-05-12 16:37  

我校即将启动2022年辅导员招聘,现将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预审通过、拟进行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学校已对报考人员资格进行了资格审查,预审通过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现场资格审查

资格预审通过人员须到校参加现场资格审查,不合格者当场告知,审查合格者方能进入笔试环节。

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暂定20225278:30-12:00(根据疫情防控政策适时调整、期间请及时关注通知公告)

地点:江西理工大学红旗校区主教学楼D01

办理程序:

11岗和2岗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须在《江西理工大学2022年辅导员招聘报名表》(个人自带)上签字确认所填内容真实完整,并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①身份证;②本科学历和学位证以及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③硕士研究生学历和学位证以及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党组织关系所在地出具的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证明材料;工作经历证明(社保缴费证明或工资流水);⑥报考人员为机关事业单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的,还应提供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⑦江西理工大学2022年专职辅导员招聘疫情防控承诺书》。

23岗和4岗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须在《江西理工大学2022年辅导员招聘报名表》(个人自带)上签字确认所填内容真实完整,并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①身份证;②本科学历学位证以及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③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以及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2022年应届毕业生如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须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党组织关系所在地出具的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证明材料担任主要学生干部证明材料;⑥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报考限应届毕业生报考的岗位须提供人事档案托管证明;⑦江西理工大学2022年专职辅导员招聘疫情防控承诺书》。

35岗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须在《江西理工大学2022年辅导员招聘报名表》(个人自带)上签字确认所填内容真实完整,并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①身份证;②本科学历学位证以及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③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以及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2022年应届毕业生如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须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党组织关系所在地出具的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证明材料报考人员为机关事业单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的,还应提供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江西理工大学2022年专职辅导员招聘疫情防控承诺书》。

三、考试安排

(一)笔试

时间:暂定20225289:00-11:30(根据疫情防控政策适时调整、期间请及时关注通知公告)

地点:江西理工大学红旗校区主教学楼

笔试形式:通过现场资格审查获得笔试资格人员全部参加闭卷考试。

笔试内容: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辅导员岗位知识、写作水平。

笔试要求:笔试分数低于70分者不进入面试环节,不予聘用。

(二)结构化面试

面试时间:暂定20225298:30(根据疫情防控政策适时调整、期间请及时关注通知公告)

面试地点:江西理工大学红旗校区主教学楼

面试内容: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组织协调、语言表达、逻辑思维能力等综合素质。5岗加试维吾尔语考核。

面试要求:

1.根据专业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结构化面试人员(入围人员最后一名成绩相同的,一并参加结构化面试)。若笔试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比例小于3:1,则参加笔试人员全部进入面试。面试分数低于70分者不予聘用。

2.考生须在7:30到达候考室,7:30未到视作自动放弃面试。

四、录用

笔试、面试结束后,学校将根据笔试占50%、面试占50%的综合成绩由高到低进行排名,确定拟录用人员,且笔试和面试的综合成绩低于70分者不予聘用。

拟录用人员须在学校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和心理测试且结果均为合格,且通过政治审查;体检或心理测试不合格的,或没有通过政治审查的,或本人主动放弃录用资格的,将取消其录用资格,按综合成绩顺位补录一次(不低于70分)。最终录用人员名单经学校校长办公会审定后公布。

五、疫情防控要求

应聘者需及时下载并仔细阅读《江西理工大学2022年专职辅导员招聘疫情防控告知书》(附件2)、《江西理工大学2022年专职辅导员招聘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3),熟悉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如因个人原因违反疫情防控规定导致无法参加考试的由其本人承担。

六、联系人

杨老师 0797-8312135

马老师 0797-8312767

 

附件:1.预审通过、拟进行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2.江西理工大学2022年专职辅导员招聘疫情防控告知书

3.江西理工大学2022年专职辅导员招聘疫情防控承诺书

 

附件【附件1-预审通过、拟进行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江西理工大学2022年专职辅导员招聘疫情防控告知书.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江西理工大学2022年专职辅导员招聘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江西理工大学人事处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电话:0797-8312767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