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站内搜索:
 
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招聘信息规章制度办事指南人才风采下载专栏教师发展中心师德师风建设
教师发展中心
 中心概况 
 工作动态 
 教师培训 
 教师交流 
 国际交流 
 在线学习 
 下载专区 
  教师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中心 > 教师培训 > 正文
 
关于开展“如何撰写科研论文”培训的通知
2018-05-18 16:50  

各学院、工程研究院:

为提升我校教师科研论文撰写水平,现学校决定举办第五期教师发展能力提升培训,本期特邀南昌校区帅词俊教授讲授“科研论文的构思、规划与写作”专题,望各学院积极组织教学科研人员参加,并将具体参加人员名单(见附件一)于2018年5月20日之前发到人事处邹杨君OA邮箱。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时间:2018年5月21日晚上18:30  (校本部)

         2018年5月22日晚上18:30 (黄金校区)

二、 地点:图书馆报告厅(校本部)

图书馆报告厅(黄金校区)

三、 主题:科研论文的构思、规划与写作

四、 主讲人:帅词俊  教授

帅词俊,教授,现任教于中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江西理工大学校长助理(挂职)、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挂职)。帅教授致力于激光微纳制造、增材制造等领域的研究,主要学术贡献:提出了微纳尺度晶粒-宏观尺度人工骨的激光微纳制造方法;揭示了纳米组合结构协同强韧化人工骨的机制与原理;实现了多级微孔结构和复杂外形的成形成性一体化制造;发展了人造结构向生物结构的转化理论和方法。主持国家自科基金等项目22项,近五年以第一/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105篇,其中影响因子>3.0的论文45篇,JCR1区49篇;并被美国科学院、工程院、艺术与科学院三院院士Mildred D,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Seeram  R,美国国家发明院院士Amit B等28位院士正面引用1629次;出版中英文专著6部(均排第1);授权与申报国家专利53项(35项排第1);担任11种国际期刊编委及34种SCI期刊论文评审专家;帅词俊教授获得主要荣誉:获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科技部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芙蓉学者特聘教授、省科技领军人才、霍英东基金、省杰出青年基金、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五、 培训对象:  各学院及工程研究院教学科研人员。

请各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届时人事处将组织签到。

 

 教师发展中心 科学技术处

 2018年5月18日

附件一:

第三期教师发展能力提升培训

序号

部门

一卡通号

姓名

备注

 

关闭窗口

江西理工大学人事处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电话:0797-8312767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