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站内搜索:
 
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招聘信息规章制度办事指南人才风采下载专栏教师发展中心师德师风建设
教师发展中心
 中心概况 
 工作动态 
 教师培训 
 教师交流 
 国际交流 
 在线学习 
 下载专区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8年江西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在我校圆满结束
2018-08-08 10:59  

2018年7月22日-30日,由学校教师发展中心承办的“2018年江西省高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省培阶段)”在我校顺利举行并圆满结束,参加培训的学员分别来自江西理工大学、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赣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江西环境工程学院以及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共计170人。副校长温和瑞、教务处处长张水平,人事处副处长许海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许海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温和瑞首先对参加培训的各位新进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对本次岗前培训的课程安排、师资力量和培训目的及意义做了简要介绍。温和瑞勉励新教师要重视自身能力的提高,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许海表达了我校与赣南片区各高校合作的诚意,就本次培训班的筹备情况、培训安排、培训纪律、校园安全等方面对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各位教师严守纪律,学有所获。在省培阶段,学校教师发展中心除了做好省师资中心交办的“规定任务”(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高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高等教育法规概论等四门必修课程培训)外,还结合我校校情和师资专长邀请了副校长温和瑞、李国金、潘小青教授、省教育厅教研室主任杜侦研究员分别举办了 “从新教师到优秀教师的成长”、“高校教师礼仪”、“慕课背景下的高校教师教学素养”和“高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报的理论和实践”等专题讲座。讲座中,温和瑞结合自身经历为广大新进教师答疑解惑、传授经验,同时对新时代下的新教师提出了新的希望:做一个有情怀的老师、做一个有故事的老师、做一个有大局的老师、做一个有水平的老师、做一个有正气的老师、做一个有干劲的老师。

据悉,教师发展中心将于9月为我校新进教师开展校本培训,主要内容包括科技、财务、教务和人事等政策文件讲解。(文、图/人事处)

关闭窗口

江西理工大学人事处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电话:0797-8312767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