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站内搜索:
 
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招聘信息规章制度办事指南人才风采下载专栏教师发展中心师德师风建设
教师发展中心
 中心概况 
 工作动态 
 教师培训 
 教师交流 
 国际交流 
 在线学习 
 下载专区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首届创新创业师资培训班
2018-05-09 17:24  

本网讯 5月5日至6日,我校首届创新创业师资培训班在信息楼501举行。本次培训由创新创业学院和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举办,旨在提升教师创新创业教学能力和创业大赛指导能力。培训吸引了从事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教学和对创新创业教育感兴趣的60多位教师参加。培训特别邀请教育部全国大学生创业培训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创业智库首席专家、清华大学首批创业导师和历届全国“互联网+”创业大赛评审专家李肖鸣老师主讲。

培训围绕 “创新基础上的创业”展开,将创新、创业、大赛三课贯通,利用国际上最近流行的CODXE创新技术产生原生大量创意,把各小组最好的创意打磨成产品,再将创意转化为商业模式,最后进行项目路演,逻辑严密,体系完整。创业是一门实践科学,通过分组做工作坊,在“学中做,做中学”,产生了无人监考、校友云平台、校园猎头、空调维修与保洁、保鲜罩等项目。极大地激发了老师们的兴趣与潜能,提高了教师驾驭创新创业教育与创业大赛指导的能力。很多老师知行合一,将所学到的工作坊运用到课堂中,让创新创业课堂焕发出无限的生机和活力。(文、图\邱鑫)

关闭窗口

江西理工大学人事处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电话:0797-8312767  邮编:341000